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黄骅至齐家务段205国道修复明年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5 09:25:33
    语音播报

    沧州黄骅至齐家务段205国道修复明年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黄骅至齐家务段205国道破烂不堪 至今不修”的问题。黄骅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对该路段小型病害进行小修处理,对于不能进行处理的大面积坑槽采取铺垫砖块废料处理,保持路面基本行车能力。该项目已于2017年8月10日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2018年将开工建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自从沧州黄骅至齐家务段205国道齐家务收费站拆除以后至今,路况一天比一天差。非常影响行车安全!每年开春都能听到各种消息说今年修,今年修。年年如此,从年头说到年尾。就是没看到一点实际行动。

    黄骅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阳光理政网90892号关于沧州黄骅至齐家务段205国道破烂不堪至今不修的网友诉求我们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205国道黄骅至齐家务段由于修建时间较早,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造成近几年该段道路损毁严重,已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省、市交通运输部门及黄骅市政府对该路段的现状高度重视,并且该项目的建设已列入我局2017年百项工作中1号要事。该项目已于2017年8月10日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8月中旬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了省交通厅公路局的审查。目前黄骅国土局已对土地预审所需的资料准备完毕并上报沧州市国土局。其它支持性文件正在积极办理中,预计10月底可以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2018年开工建设。

    二、对该段道路保通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针对小型病害进行小修处理,对于不能进行处理的大面积坑槽采取铺垫砖块废料处理,保持路面基本行车能力。

    二是加强管护,加大巡查力度,与交警等部门配合,如遇突发情况发生及时处理,保障道路畅通。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