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固安县幸福幼儿园收取空调费 责令退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5 09:26:32
    语音播报

    廊坊固安县幸福幼儿园收取空调费 责令退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市固安县幸福幼儿园收空调费 不开发票”的问题。固安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幸福幼儿园为无证私立园,已责令限期进行退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固安县南开发区兴旺庄村幸福幼儿园收取空调费,一个季度180元,发票不开,学费也不开发票,而且近期还让交被套和枕套费用,总共70元。

    固安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幸福幼儿园为无证私立园,已责令限期进行退费。并要求该园根据办园成本,并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经济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收费标准,及时报送固安县物价局备案。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