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张家口怀来荣庆家园c区预计9月15日开通燃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6 09:16:32
    语音播报

    张家口怀来荣庆家园c区预计9月15日开通燃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怀来荣庆家园c区交房九个月不通燃气”的问题。怀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实,因C区业主私改燃气管道导致压力不足无法通气,燃气公司已组织工程队正在进行打压调试,燃气设施建设已完工。网友所居住荣庆C区燃气设施预计9月15日开通燃气。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张家口怀来荣庆家园c区交房九个月不通燃气,具体啥原因?业主期望告知具体开通时间和不通的原因。

    怀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怀来县荣庆家园C区业主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燃气问题函件我局已收悉。我局已对开发、燃气单位进行了调度。

    经查实,因C区业主私改燃气管道导致压力不足无法通气,燃气公司已组织工程队正在进行打压调试,燃气设施建设已完工。网友所居住荣庆C区燃气设施预计9月15日开通燃气。请网友按照燃气开通要求,届时报请物业及燃气单位进行入户点火前安全验收。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