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广阳区社保办公人员态度差 批评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7 08:39:19
    语音播报

    廊坊广阳区社保办公人员态度差 批评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市广阳区人社局社保办公人员消极怠工态度恶劣”的问题。廊坊市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对相应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与反映人进行了联系,对于社保卡政策及使用问题进行了详尽告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7年7月5日上午去廊坊市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口大厅24号社保卡申领窗口咨询业务,窗口人员消极怠工,而且态度恶劣,还质问我业务不熟。我想咨询的问题:我单位员工已经有农村医保了,单位又给上了企业养老保险,在网上申领不了社保卡,医保和社保怎么关联?望尽快解决,谢谢!

    廊坊市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反映人说明的问题,第一时间与我局医保中心联系,并对相应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与反映人进行了联系,对于社保卡政策及使用问题进行了详尽告知,反映人表示满意。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