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河间黎民居乡计生网络平台恢复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7 08:39:19
    语音播报

    沧州河间黎民居乡计生网络平台恢复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计生网上办理第二个子女登记证 半个月仍审核中”的问题。河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黎民居乡办理计划生育登记证的网络平台近期出现故障,造成部分信息打不开,不能处理,通过与上级联系,平台故障得以排除,现已恢复了正常使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在河北省沧州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第二个子女生育登记,2017年8月15日开始审核,一直到2017年9月1日仍在审核中。不知道是资料不合格,还是没有审核完。一直没消息,能否告知什么情况?

    河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黎民居乡办理计划生育登记证的网络平台近期出现故障,造成部分信息打不开,不能处理,通过与上级联系,平台故障得以排除,现已恢复了正常使用,并第一时间受理了该夫妇办证申请业务。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