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泊头营子乡庄头三村公路今日开始修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0 09:02:46
    语音播报

    沧州泊头营子乡庄头三村公路今日开始修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泊头营子乡庄头三村公路何时修”的问题。泊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回复表示,经镇政府积极协调,此路将于9月10日至15日动工,预计10月1日完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泊头营子乡庄头三村的公路是本村村民自行捐款修建,但修建时间不长,泊头水务局改造我村北边老滹沱河时,公路路基被大型拉土车彻底损毁,我村民出行异常艰难,汽车到此寸步难行,时至今日已快两年时间,水务局已于去年将修路资金拨付营子镇政府,但是其一拖再拖迟迟不给我们修路,望给予明确时间答复,尽快修路。

    泊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泊头营子乡庄头三村路由于2016年压采工程立项,在施工当中调运土方,将该路碾压损坏。经镇政府积极协调,此路将9月10日至15日动工,预计10月1日完工。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