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安国宜家旺广场广告显示屏噪音大 责令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0 09:04:17
    语音播报

    安国宜家旺广场广告显示屏噪音大 责令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安国宜家旺广场广告显示屏噪音大 影响居民休息”的问题。安国市环保局回复表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电子显示屏的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立即降低显示屏播放音量,避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产生活。当事人承诺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安国市宜家旺购物中心广场常年树立着一个大型广告显示屏,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多,一年365天从不间断地播放形形色色的各类广告,而且播放声音超级大,整个夏天附近的百十户居民都不敢开窗户,如果开窗看电视都听不到电视声音,孩子根本就无法安心进行学习。老人和孩子更是深受其害,没办法正常的休息,附近的居民对这个显示屏怨声载道,痛恨至极。

    见过很多城市也有显示屏,但是播放出声音的可能也只有安国市这个奇葩了。噪音污染轻则损害身心健康,重则危及生命,所以为了维护附近居民的合法权益,免受噪音污染和伤害,特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希望尽快核实情况,彻底还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和空间。

    安国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协调住建局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经查电子显示屏的所有权归安国市远见广告公司,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电子显示屏的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立即降低显示屏播放音量,避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产生活。当事人承诺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下一步,将对该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休闲环境。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