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107国道元氏段路面坑洼 自筹资金挖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2 08:35:19
    语音播报

    107国道元氏段路面坑洼 自筹资金挖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107国道石家庄元氏段路面坑洼 车辆频托底”。元氏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为消除行车安全隐患,我单位于2017年6月23日自筹资金100万余元对107国道进行了挖补,由于资金缺口大,只能对较严重病害进行挖补。我单位已将调查路况上报市交通运输局列入大修计划,市交通运输局上报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待批复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107国道石家庄元氏路段路面损毁严重,大坑套小坑,过往司机都缓慢驾驶,一不小心还会托底甚至翻车,给过往车辆造成严重威胁。一遇到下雨,更是无法判断道路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对该路段抓紧整修,方便过往车辆和行人。

    元氏县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107国道2016年10月27日之前属于收费公路,道路的大中修由元氏107国道收费站负责,由于近三年没有大中修等维护,收费期间长期没有列养,路况较差。我单位只负责107国道元氏境内路面保洁工作,收费站撤站、我单位接养以后对107国道路况进行了全面调查,其中灌缝需要18万米、需要挖补的路面34280平方米,路况病害较严重,需要资金500万余元。为消除行车安全隐患,我单位于2017年6月23日自筹资金100万余元对107国道进行了挖补,由于资金缺口大,只能对较严重病害进行挖补。我单位已将调查路况上报市交通运输局列入大修计划,市交通运输局上报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待批复中。我单位将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沟通,争取早日对107国道大修立项施工,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