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路北区一工地半夜施工扰民 承诺立即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09:31:10
    语音播报

    唐山路北区一工地半夜施工扰民 承诺立即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某工地半夜施工扰民”。唐山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人员责令该工地即日起严禁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音的一切施工行为,否则,将依据有关法规的规定给予处罚。该工地负责人承诺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某工地,在翔云道北、友谊路东侧,唐城101西。有一工地每天晚上噪音特别大。家住天元花园的我每天都从半夜中吵醒数次。请解决这个问题,连续数夜无法睡眠,要崩溃了。

    唐山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路北区环保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针对该工地的噪音扰民问题,执法人员责令该工地即日起严禁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音的一切施工行为,否则,将依据有关法规的规定给予处罚。该工地负责人承诺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类似问题今后不再发生。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