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悦榕湾小区明年将实现市政供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09:19:22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悦榕湾小区明年将实现市政供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悦榕湾小区非市政供水 私自打井水”的问题。三河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在优先保证居民用水的前提下,经商定,由高新区市政局增加新供水水源,尽快铺设主管网至小区的供水管道,于2018年6月前后实现市政供水。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自从上次8月12大雨后,廊坊燕郊悦榕湾小区自来水先是颜色昏黄3天,之后到现在一直异味很大,有土腥味。电话与自来水公司确认不是市政供水,物业说20号给安过滤器。希望能换成市政供水,保证居民饮水。

    三河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燕郊悦榕湾小区居民饮水问题,我局在您反映问题之前,已着手进行了调查。

    9月6日上午,燕郊高新区市政局和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在高新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已与居民代表进行了沟通、协商。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在优先保证居民用水的前提下,双方初步共同商定,由高新区市政局增加新供水水源,尽快铺设主管网至小区的供水管道,于2018年6月前后实现市政供水。

    关于水质问题市卫生防疫部门的执法人员也已到小区进行了实地调查。鉴于当前供水实际问题,为保障居民有水喝,将在小区接通市政自来水后封闭其自备井。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