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献县2010年前独生子女费未发放底数已摸清并上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2 09:31:51
    语音播报

    献县2010年前独生子女费未发放底数已摸清并上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献县独生子女费一直没有发过”的问题。献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0年前的乡镇卫生院职工的独生子女费未发放的底数及所需资金我局已经将底数摸清,并上报到县财政局,有望于10月底至11月初落实到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前段时间有人反映沧州献县2010年以前的乡镇医院职工的独生子女费没发过,部门承诺督促补发,近两个月了,还没动静,望尽量落实!

    献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2010年前的乡镇卫生院职工的独生子女费未发放的底数及所需资金我局已经将底数摸清,并上报到县财政局,有望于10月底至11月初落实到位。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