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橄榄绿洲小区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已责令禁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4 10:00:34
    语音播报

    衡水橄榄绿洲小区工地夜间施工扰民 已责令禁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橄榄绿洲小区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衡水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衡水市环境保护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工地禁止夜间施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市橄榄绿洲附近工地夜间施工,家里有孩子上学,晚上都休息不好。

    衡水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一、基本情况

    衡水市环境保护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于2017年9月21日现场检查橄榄绿洲工地,现场检查该公司处于施工状态。负责人表示为了抢工期进行了夜间施工,该工地负责人表示不再进行夜间施工。

    二、处理情况

    衡水市环境保护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工地禁止夜间施工,如需夜间施工必须到我局办理夜间施工证明。

    衡水市环境保护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将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如发现该工地存在违法行为将严肃处理。

                                  衡水市环境保护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