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涿州新生儿医疗费报销 需先参加城乡医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6 10:03:42
    语音播报

    涿州新生儿医疗费报销 需先参加城乡医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涿州新生儿监护室费用该如何报销?”的问题。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请携带新生儿户口本到涿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手续,就可报销新生儿住院所产生的医疗费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涿州市二康医院孩子早产,直接住进去了新生儿监护室,一天费用2000左右,已经住了3天了,费用太高,母亲只有职工医保,父亲有雄县农合,不知道能不能报销,怎么报销?

    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反映人请于10月10日、11日携带新生儿户口本到涿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40号窗口办理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手续,就可报销新生儿自出生之日起(六个月内)住院所产生的医疗费用。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