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迁安广场馨园门前两边饭店违停严重 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7 09:09:40
    语音播报

    唐山迁安广场馨园门前两边饭店违停严重 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迁安广场馨园门前两边饭店违停严重”的问题。唐山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违停车辆乱停乱放,迁安交警大队已派警力,加大巡逻和管理力度,对各个路段加强交通疏导,对违法车辆及时治理并依法给予处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迁安广场馨园小区门前两边门市饭店违停严重,吃饭的时间管吗?这点是不是因为交警下班了,就可以随便违停? 来饭店车辆多,直接停在非机动车道,行车道、占用盲道、步行道违停更是严重。

    唐山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违停车辆乱停乱放,迁安交警大队已派警力,加大巡逻和管理力度,对各个路段加强交通疏导,对违法车辆及时治理并依法给予处罚。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