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首尔甜城房屋漏雨严重 已维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8 09:13:41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首尔甜城房屋漏雨严重 已维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首尔甜城房屋漏雨 物业开发商不作为”的问题。燕郊高新区住房和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局第一时间安排施工人员到场,逐楼安装吊篮,按照物业公司统计的报修单逐户将老化的封闭胶进行剔除,用发泡胶封堵后,重新打胶封闭,确保以后不再发生漏雨情况,目前,所有维修工程已全部完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7年6月以来,廊坊燕郊经常下大雨,导致位于首尔甜城林荫大道房屋漏雨,漏雨点主要体现在窗户边墙、窗户和实体墙的接合处等,相关漏雨问题业主已第一时间按照物业要求,做了备案,并与物业做过多次沟通,物商及开发商建筑师一直没有给个准确的问题解决方案。今年依赖漏雨的情况已经发生2到3次,据了解,从去年到今年林荫大道房屋出现漏雨的情况有150多户,大家曾经集体找过物业也未果。而且据部分业主反馈,有的去年已经做过维修,但是今年又开始漏雨。请相关部门予以核查。

    燕郊高新区住房和规划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我局约谈了建设单位诚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并责成专人会同诚越公司工程部经理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到现场核查漏雨情况,分析漏雨原因,拿出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安排施工人员到场,逐楼安装吊篮,按照物业公司统计的报修单逐户将老化的封闭胶进行剔除,用发泡胶封堵后,重新打胶封闭,确保以后不再发生漏雨情况,目前,所有维修工程已全部完工。由此给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