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乐亭一饭店油烟噪音大影响居民 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9 08:35:58
    语音播报

    唐山乐亭一饭店油烟噪音大影响居民 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乐亭康乐居烤全羊油烟影响居民 排烟机噪音大”的问题。唐山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令立即整改,立即维护或者加装高效油烟净化设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乐亭宝丰街康乐居烤全羊紧邻生活小区烧烤店楼顶直排油烟,影响周围居民,并且排烟机的噪音很大,投诉当地部门没人管!只好借助此平台了,环保这么严应当让烧烤店转型或者取缔!

    唐山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乐亭县环保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店油烟净化设施管理不及时,有冒烟和噪音排放现象,我局责令立即整改,立即维护或者加装高效油烟净化设施。确保达标排放。按照网格化环境监管要求,乐安街道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对其加强管理。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