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古冶区多家公立医院药品价格不公示 已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30 09:29:08
    语音播报

    唐山古冶区多家公立医院药品价格不公示 已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古冶多家公立医院药品价格不公示”的问题。唐山市古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回复表示,经调查,确实存在网友反映的问题,目前四家医院均已整改完毕,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接受监督,方便人民群众就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市开滦林西医院,开滦唐家庄医院,开滦范各庄医院,开滦赵各庄医院均未公示医院药品价格,希望将药品价格信息打印出来张贴公示。

    唐山市古冶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于2017年9月7日接到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信息系统反开滦系统四家医疗机构药品价格信息公开的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科室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就调查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确实存在所反映的问题。一是开滦唐家庄医院将在文明城创建期间接受建议,将药品价格、名称等信息打印出来,张贴在该院急诊科西墙,便于人民群众查看。二是开滦赵各庄医院门诊大厅药品价格信息该院表示将摘除,将药品价格先行打印,张贴在显著位置,待研究后,将以电子化或展板的形式进行公示。三是开滦林西医院门诊大厅LED屏该院医生信息较多,不便查询的问题,该院表示将增加播出频率和相关内容,以方便人民群众查询。四是开滦范各庄医院门诊收费处有药品价格公示牌,但是未及时更新,该院表示更新价格目录,并以LED电子屏形式播放药品价格目录。

    截至目前四家医院均已整改完毕。四家医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接受监督,方便人民群众就医。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