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石家庄晋州县道马山线两侧杂草丛生 将清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30 09:31:09
    语音播报

    石家庄晋州县道马山线两侧杂草丛生 将清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晋州056县道两侧缺管理 杂草丛生”的问题。晋州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目前我们正组织人员进行第五次清理。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确保道路畅洁绿美。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晋州056县道历绎数载终于修通,但不知什么原因近两年过去了两侧竟没有绿化。挺好的道路两边尽是杂乱不堪的庄稼和杂草,似乎也无人管理。看政府信息也无规划。作为沿途村民我们真的好希望这条致富路、幸福路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其民生功能,并且经管好,使之真正成为一条方便群众的美丽县道。

    晋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关于马山线公路两侧缺乏管理的情况反映后,立即进行了调查,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县道马山线(大赵线至藁城段)于2016年修建通车,全长7.7 公里,共有5名养护工负责养护。该路段公路两侧大部分都是林果树木,不宜栽植行道树重新绿化。道路路界外农田内杂草清除不属公路养护范围。今年以来我们已经组织人员集中清理过四次,由于夏季雨水较多,草木生长旺盛,为保持路基路肩稳定,路肩杂草不能除根,只能人工削草,目前我们正组织人员进行第五次清理。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确保道路畅洁绿美。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