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市10路公交计划10月中旬恢复原线路停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6 09:56:09
    语音播报

    廊坊市10路公交计划10月中旬恢复原线路停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10路公交建议尽快恢复原线路 电厂桥已施工结束”的问题。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道路施工完毕,新聘驾驶员正在进行培训学习,计划10月中旬10路公交恢复原线路运营、停靠。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10路公交原终点站是小枣林,因施工电厂桥所以线路临时调整到彭庄,有时候停在彭庄路口。现在电厂桥恢复通车公交车却没有恢复线路,依然停在彭庄路口,对乘车人造成了巨大影响。涉及三个村,一个三百户居民的小区,有的人要有一两公里去乘坐唯一一辆能通往市区的公交车。村里很多都是上年纪的老人,他们不得不骑电动车出门 有很大安全隐患。希望领导重视此事。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网友所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责成公交处进行了处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前期市政道路施工,10路终点站无法进站,因行驶里程及班次变化导致部分驾驶员被调整至其他线路运营,目前道路施工完毕,新聘驾驶员正在进行培训学习,计划10月中旬10路公交恢复原线路运营、停靠。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