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定州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已恢复正常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6 09:58:01
    语音播报

    定州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已恢复正常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打不开”的问题。定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网上办事大厅现已恢复正常使用,登录定州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的方法:1、百度搜索“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后点击定州区域;2、百度搜索定州市人民政府进入后在最下方登录;3、直接输入http://221.192.200.67:5678。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定州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一直打不开,着急补打准生证,请尽快维修。

    定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定州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是为群众办理计划生育相关事项而设立的网上服务平台。它所针对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夫妻双方或者一方户籍在定州市行政区内的人员。通过网上办 事大厅主要可以办理以下计划生育事项: 1、第一个子女生育登记; 2、第二个子女生育登记;3、申请照顾再生育; 4、办理流动人口电子婚育证明。

    网上办事大厅现已恢复正常使用,登录定州市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的方法:1、百度搜索“河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后点击定州区域;2、百度搜索定州市人民政府进入后在最下方登录;3、直接输入http://221.192.200.67:5678。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