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理政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遵化建南大街东段已列入2017年市政工程计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09:43:49
    语音播报

    唐山遵化建南大街东段已列入2017年市政工程计划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遵化田园社区门前道路坑洼 盼整修”的问题。遵化市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遵化市建南大街东段开通工程已列入2017年市政工程计划,现正在跑办财政的资金答复,以便及时进入资格预审和招投标环节。计划10月底完成资格预审、招投标等工作,确定PPP项目实施单位即可实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遵化田园社区是政府督办的保障性住房,购房时曾规划小区南门口会修一条柏油马路。但时至今日入住小区4年的时间,小区门口道路还是破烂不堪,坑坑洼洼,下雨天更是没法出入,望相关领导前往调查,尽快为小区居民解决出行问题。

    遵化市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遵化田园社区门前道路属于遵化市建南大街道路的东段,遵化市建南大街东段开通工程东起东二环南路,西至建遵路,全长532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主路面宽18米,两侧各3米绿带和3米人行道,已列入2017年市政工程计划,建设内容包括地下管网和道路绿化及硬化,计划总投资490万元。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了立项、招标核准、施工图设计、造价编审等前期工作,但因财政资金不能落实而搁置。为及时解决居民出行难问题,我局多方探求解决方案,现经市政府同意拟将遵化市建南大街东段开通工程列入城区六条道路开通工程PPP项目。已取得政府授权,财政资金意见、规划选址意见书、环保备案文件和项目建议书批复和发改立项批复,完成实施方案和财政承受能力、物有所值论证,获得项目实施方案的政府批复,完成PPP项目入库,现正在跑办财政的资金答复,以便及时进入资格预审和招投标环节。计划10月底完成资格预审、招投标等工作,确定PPP项目实施单位即可实施。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