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205国道黄骅齐家务段正推进拓宽改建工程前期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09:45:57
    语音播报

    205国道黄骅齐家务段正推进拓宽改建工程前期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205国道黄骅齐家务段路面被压坏 枣都拉不出去”的问题。黄骅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我局正在积极推进拓宽改建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按照上级公路主管部门道路保通的要求,为确保道路通行,我局采取铺垫碎砖等措施平整路面。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5国道沧州黄骅齐家务段路全被压坏了,车一过带土。我家的20亩枣树就种在这一片,现在枣树上全是土,枣上也全是土。路难走,拉不出去,也全卖不出去,我该怎么办?

    黄骅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阳光理政92743号关于205国道黄骅齐家务段路面被压坏枣都拉不出去的网友诉求我们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5国道作为我市连接南北的主干道,由于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目前已严重损坏,现我局正在积极推进拓宽改建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按照上级公路主管部门道路保通的要求,为确保道路通行,我局采取铺垫碎砖等措施平整路面,但经车辆碾压,形成尘土。

    在发现该路段出现严重扬尘后,我局公路站立即组织1台装载机、1台挖掘机、2台洒水车、2台抽水泵、工人10名,连夜对205国道扬尘路段进行洒水降尘。同时,我局将采取增加养护人员、水车数量,加大巡查频率及洒水频次等措施,发现扬尘立即组织洒水车提前洒水抑尘。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