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泰华旭景城小区夜间施工 责令停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0 09:22:00
    语音播报

    衡水泰华旭景城小区夜间施工 责令停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泰华旭景城小区夜间施工 扰民无人管”的问题。衡水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衡水市环保局桃城区分局执法人员对该工地下达现场电子检查通知单,责令该工地现场负责人自即日起夜间不得再继续打桩作业,同时三日内到达相关部门补办夜间延期施工作业证明允许手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一名衡水市市民,本来不想来投诉,奈何现在被施工吵得实在睡不着觉。开始打110去反映情况,让我打12369环保投诉热线,这个电话就是一直关机状态,打12345市长热线也是说给我反应了让我等着。办事效率太低,一个礼拜了已经,我实在受不了噪音,太影响第二天工作。请求领导可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半夜施工单位:泰华旭景城 地址:衡水市京衡大街永兴路南。

    衡水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衡水市环保局桃城区分局执法人员于2017年10月4日对此案件进行调查,经现场检查,该案件中所举报的“泰华旭景城建筑工地”目前正在进行打桩施工作业,此工序为连续不间断作业,于近期夜间施工整夜。

    一、调查处理情况

    衡水市环保局桃城区分局执法人员对该工地下达现场电子检查通知单,责令该工地现场负责人自即日起夜间不得再继续打桩作业,同时三日内到达相关部门补办夜间延期施工作业证明允许手续,否则,衡水市环保局桃城区分局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你工地进行强制处罚。

    二、下一步安排:

    根据群众举报的“城区京衡大街泰华旭景城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附近居民无法正好休息”的信访案件,衡水市环保局桃城区分局执法人员将密切进行关注和巡查,一旦发现存在违法行为,我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