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任丘教师车库办辅导班有偿补课 责令停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1 09:12:31
    语音播报

    任丘教师车库办辅导班有偿补课 责令停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任丘在职教师车库办辅导班 有偿补课”的问题。任丘市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该辅导班辅导人员非公办在职教师,且辅导班没有办证,市直学区已责令其停办。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任丘市新世纪小区东区18号楼西车库,老师进行有偿补课。周一到周四晚上6点到9点,周日下午3点到6点。

    任丘市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上级转来关于群众反映新世纪东区18号楼西车库开办补习班的情况后,任丘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因之前已接到电话反映过此问题,我们责成市直学区调查此事,情况已查清,现报告如下: 9月20日下午6时,市直学区工作人员到新世纪小区18号楼进行调查,经查,该辅导班辅导人员2人,负责人为刘某,女,新世纪小区住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毕业,现无职业。另一人为曹某某,女,系刘某表姐,无职业。该辅导班现有12名学生,为3年级至6年级学生,每周一至周四晚18点到20点30分进行辅导。综上,上述二人非公办在职教师,且辅导班没有办证,市直学区已责令其停办。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