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黄骅万顺驾校已为退考学员退款并将销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2 08:35:59
    语音播报

    黄骅万顺驾校已为退考学员退款并将销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黄骅市万顺驾校搪塞拖延不给注销档案”的问题。黄骅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黄骅市万顺驾校分别与9月26日和27日共向投诉人退还学费2000元,承诺力争在五个工作日内将投诉人档案注销。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在沧州黄骅上学的大学生,通过学校报考了万顺驾校,在毕业之前只考过科一,驾校答应退款,但是从6月一直拖到现在,以放假没开学各种理由搪塞拖延,在黄骅的档案不注销,在本地也没办法报考,恳请有关部门帮帮忙,希望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我已经等了4个月了。

    黄骅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我局协调,黄骅市万顺驾校分别于9月26日和27日共向投诉人退还学费2000元,承诺力争在五个工作日内将投诉人档案注销。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