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梧桐林语晚上灯光影响睡眠 调暗关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2 08:35:59
    语音播报

    邯郸梧桐林语晚上灯光影响睡眠 调暗关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美的梧桐林语晚上灯光污染 影响睡眠”的问题。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城管支队责任中队一中队与美的梧桐林语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沟通,劝导其在晚上调暗灯光或将其关闭,美的负责人当即表示一定配合工作。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市联纺西路与幸福街交叉口美的梧桐林语,大晚上的大字白灯也不关,晚上拉上窗帘也不管用,不知道灯光污染谁负责?谁可以帮助我!

    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一)城管支队责任中队一中队与美的梧桐林语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沟通,劝导其在晚上调暗灯光或将其关闭,美的负责人当即表示一定配合工作。

    (二)在以后的执法过程中,城管支队将继续加强巡查,严格执法,保证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