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保定高碑店辛立庄铁盒厂噪音扰民 断电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3 08:36:32
    语音播报

    保定高碑店辛立庄铁盒厂噪音扰民 断电处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高碑店辛立庄的铁盒厂噪音扰民”的问题。高碑店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该举报内容基本属实。现由辛立庄镇政府牵头,我局双辛中队执法人员协同电力局相关人员已对该村散乱污铁盒企业进行了断电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保定高碑店市辛立庄镇有许多铁盒、铁管加工厂,没有环保手续无经营证,噪声严重扰民。这情况很长时间了就是没人管。

    高碑店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现将查处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经现场调查,该村噪声污染现象严重。为此我局已向辛立庄镇政府反应此情况。

    二、查处情况:经查,该举报内容基本属实。现由辛立庄镇政府牵头,我局双辛中队执法人员协同电力局相关人员已对该村散乱污铁盒企业进行了断电处理。

    三、反馈情况:由于举报人未留下联系方式,故无法将查处情况反馈。

    四、网格化负责人:

    乡镇网格化负责人:副镇长田光军;环保网格化负责人:双辛中队长张武民。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