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玉田县一高速施工工地采取遮盖防护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4 09:20:30
    语音播报

    唐山玉田县一高速施工工地采取遮盖防护措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玉田县在建京秦高速一标段施工无防尘举措”的问题。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京哈北管理处已协同土建一标段,对工地土地采取遮盖、洒水、防护等措施。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唐山市玉田县孤树镇邢张庄村民,我的耕地被京秦高速二期拦腰截断征地,现在高速正在施工,一标段不采取防护防尘措施,导致我耕地上种的庄稼全是灰土,减产严重。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看到10月13日反映的“唐山玉田县在建京秦高速一标段施工无防尘举措”的问题后,立即责成京哈北管理处进行了核实。现就核实解决情况回复如下:

    京哈北管理处已协同土建一标段,对工地土地采取遮盖、洒水、防护等措施,并就相关情况和张先生进行沟通,张先生表示,其反映问题均已解决,并对管理处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满意。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