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唐山南湖金地夜间施工严重扰民 立案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9 08:35:44
    语音播报

    唐山南湖金地夜间施工严重扰民 立案处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唐山南湖金地三期工地夜间施工严重扰民”的问题。唐山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要求该工地禁止晚22时至晨6时进行作业,如果工艺要求,必须携带相关手续到环保部门进行夜间施工环保备案并向周边居民公示后方可施工作业。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山南湖金地三期工程夜间通宵浇筑混凝土,噪音严重干扰周边居民夜间休息。施工泵车,罐车,振动棒噪音巨大,还有罐车竟然三更半夜按喇叭,距离周边已入住的居民楼不足50米。居民楼卧室关着窗户,噪音仍然超过50分贝,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唐山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路南区环保分局现场检查,该工地存在夜间施工行为。我局要求该工地禁止晚22时至晨6时进行作业,如果工艺要求,必须携带相关手续到环保部门进行夜间施工环保备案并向周边居民公示后方可施工作业。针对该工地夜间施工噪音造成的环境污染及扰民问题,我局对施工方制造了现场勘查及询问笔录现已立案进入处罚程序。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