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从峰线魏大界至双井路段 明年春天开工修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3 09:25:19
    语音播报

    邯郸从峰线魏大界至双井路段 明年春天开工修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魏县大辛庄道路窄 雨雪天难行 期待交通改善”的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路段已经列入魏县农村路网改造计划,目前已经完成招投标工作,施工单位已确定。但由于冬季已到来,为保证工程质量,该段道路的修建时间定为明年开春后。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邯郸魏县县道丛峰线大辛庄段道路太狭窄,而且常年过大车,坑坑洼洼,下雨积水,损坏十分严重,双井到回隆段都修了!大辛庄段何时维修,加宽吗?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反映的道路为县道从峰线魏大界至双井段道路,该路段已经列入魏县农村路网改造计划,目前已经完成招投标工作,施工单位已确定。但由于冬季已到来,为保证工程质量,该段道路的修建时间定为明年开春后。该段道路修建完成后将彻底解决群众行路难问题,方便群众出行。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