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建行定州支行为御园香榭违规放贷 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09:41:47
    语音播报

    建行定州支行为御园香榭违规放贷 责令限期整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御园香榭买房还贷已经两个月 还没有网签  ”的问题。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项目存在违规发放贷款行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州支行在贷款人未取得商品房网签备案合同情况下,为其发放按揭贷款,现责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银行限期整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定州市御园香榭小区贷款买了套期房,现在已经还了两个月贷款,但迟迟没有网签,也没有拿到购房合同。这是为什么?问售楼部,只说让等。

    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实:该项目存在违规发放贷款行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州支行在贷款人未取得商品房网签备案合同情况下,为其发放按揭贷款,现责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银行限期整改。御园香榭小区3、4#楼已备案,正在进行商品房网签备案。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宋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