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石家庄顺柳巷四号院恢复供热 退费并安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4 09:46:28
    语音播报

    石家庄顺柳巷四号院恢复供热 退费并安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顺柳巷四号院暖气一直冰凉 热线电话打不通”的问题。国家电投石家庄供热有限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顺柳巷属国电投供热,供热初期管网不平衡,且管道故障较多,导致个别户内供热不达标,供热管理中心已要求其按照规定退费并做好安抚工作。目前该小区已供热正常。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现在距离正式供热已经1周了,我家石家庄顺柳巷四号院的暖气一直都是冰凉的,中电投提供的24小时供热电话根本打不通,或者打通了无人接听。

    国家电投石家庄供热有限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顺柳巷属国电投供热,供热初期管网不平衡,且管道故障较多,导致个别户内供热不达标,供热管理中心已要求其按照规定退费并做好安抚工作。目前该小区已供热正常。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