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外地户口家庭可持居住证给孩子办医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08:42:11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外地户口家庭可持居住证给孩子办医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燕郊外地户口有居住证 孩子如何上燕郊医保?”的问题。三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外地户口持本地居住证明可以办理2018年城乡医保,办理时间截至2017年12月15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本人外地户籍,北京工作,燕郊有房产,计划迁户,但是房本一直未下来,不能办理,在燕郊居住3年了,大人办理了居住证,孩子4岁,一直在燕郊生活,请问这种情况,能否给孩子办理燕郊的医保?怎么办呢?

    三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外地户口持本地居住证明可以办理2018年城乡医保,办理时间截至2017年12月15日,办理方式:微信关注“廊坊医保”,选择参保缴费即可在网上完成缴费。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