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献县第二中学操场改造明年春开始动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08:41:10
    语音播报

    沧州献县第二中学操场改造明年春开始动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献县第二中学操场路面扬尘严重 盼望硬化”的问题。献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献县第二中学计划2018年拟对运动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现已经完成预算,正在按照流程积极推进中,预计明年春天开始动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献县第二中学是献县唯一的县直初中,教学质量在全县初中教学中排行龙头。该校操场为土质操场,每当孩子们课外活动和跑操的时候尘土飞扬,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望相关部门能够加以重视,把操场硬化。

    献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献县第二中学操场是2007年建成使用的,使用相对较长,存在老化现象。学校在使用过程中想尽办法对操场进行处理,及时修补、每日清扫、适时洒水等。献县第二中学计划2018年拟对运动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现已经完成预算,正在按照流程积极推进中,预计明年春天开始动工。相信在学校操场改造工程完成后,将彻底改变原有现状,为师生提供更加标准规范、设施齐全、安全美观的运动场地。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