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已为客户开具发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7 10:02:30
    语音播报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已为客户开具发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高速etc无法打印发票 工作电话一直占线中”的问题。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对ETC系统进行升级,并整合相关数据,所以暂时不能出具9、10月份的月结收据,11月20日已恢复为用户打印月结收据业务。二是因客服电话咨询量较大,用户拨打会出现占线情况,请王先生给予理解。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接连两次到廊坊高速公路管理处服务点打印发票,被告知不能打印,系统升级中,让先打座机号码。月余后工作时间内打电话一天都是占线中,无奈第二天坐车前往,到服务点被告知系统升级不能打印发票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看到11月28日反映的“廊坊高速ETC无法打印发票 工作电话一直占线中”的问题后,责成指挥调度中心进行了核实。现就核实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向王先生说明了,之前到客服中心打印发票,因对ETC系统进行升级,并整合相关数据,所以暂时不能出具9、10月份的月结收据,11月20日已恢复为用户打印月结收据业务。

    二是因客服电话咨询量较大,用户拨打会出现占线情况,请王先生给予理解。

    三是已告知王先生ETC已开通了邮寄业务。我们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和培训,及时登记用户信息,为有需求的用户办理发票邮寄业务。

    已为王先生办理完毕业务,王先生对我们的处理和回复表示满意。此外,河北ETC也在此提醒广大用户,如因业务繁忙ETC客服中心电话处于占线状态时,还可通过拨打96122转ETC业务或在ETC网站(https://www.hebgsetc.com)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