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燕灵路理想新城段路面污水已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09:44:33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燕灵路理想新城段路面污水已处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燕灵路理想新城商户路面倒污水 结冰存隐患”的问题。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该路段这一问题,环卫队立即派人前往该路段处理,派有关人员前往撒融雪剂。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三河市燕郊燕灵路理想新城段,每到到晚上就有商户在马路上倒污水,每天晚上路过臭气熏天,现在天气冷,早上路面容易结冰,今天早上就出现汽车打滑半天走不动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周边小学、幼儿园很多,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针对该路段这一问题,环卫队立即派人前往该路段处理,派有关人员前往撒融雪剂。感谢您对河北新闻网和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