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河间沙河桥镇煤改气工程三日内发放工人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09:55:37
    语音播报

    沧州河间沙河桥镇煤改气工程三日内发放工人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河间沙河桥镇煤改气转包导致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的问题。沧州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两天内完成工程验收,三个工作日内将工人工资发放到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今年9月在沧州河间沙河桥镇做煤改气工程,该工程由华港燃气包给路桥公司,路桥公司再转包给私人老板,私人老板再转包给我。前几天我们向公司要钱回家,公司几次才给了6万,我们总工人工资款25万左右。

    沧州市人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了解情况后我们与相关单位及农民工进行了沟通与协调,通过劝解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在我局、支油办、华港集团见证下重新订立了协议,两天内完成工程验收,三个工作日内将工人工资发放到位。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