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邢台巨鹿一医生给患者指定药房购药被停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2 09:52:39
    语音播报

    邢台巨鹿一医生给患者指定药房购药被停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巨鹿县医院看病指定药房拿药 高出市场价不能刷医保”的问题。邢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对当事医生做出停止工作一个月、停发停职期间一切待遇、写出深刻检查,并在所在医院进行通报的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7年12月22日下午2点左右,去巨鹿县医院皮肤科就诊,接诊医生是个四五十岁左右的男医生,让我拿着药单去院外民生药房拿药。我问他,县医院不能拿药吗?他说医院没有这个药,而且药单并不标明药品全名。我去了医生指定的门诊,拿了药,两管小药膏九十多,而在网上正规药房查到这种药一个三四十元左右一个18元。而且药房不让刷医保卡。

    邢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您反映在巨鹿县医院皮肤科就诊,医生指定到巨鹿县民生药房拿药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巨鹿卫计局调查核实,具体如下:

    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依据《巨鹿县医院员工奖惩细则》规定,院方的处理结果是:当事医生停止工作一个月、停发停职期间一切待遇、写出深刻检查,并在全院进行通报。医院承诺,将不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依法依规治院,今后对违反医院规定,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严肃处理,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