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衡水市民水卡丢失 200元未充值费用已退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4 09:26:35
    语音播报

    衡水市民水卡丢失 200元未充值费用已退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建投衡水水务有限公司旧卡余额不退还”的问题。衡水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工作人员与反映人的水表用水核算,反映人还没有将卡中的钱充值进水表中,现已将200元钱退还给反映人。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2017年12月14日在河北建投衡水水务有限公司缴水费200元,充值到了河北建投衡水水务有限公司水卡里,但是回家途中水卡丢失。再次补卡一张,卡费20元,又充值200元。但是丢了的旧卡里边充值的200元未使用,河北建投衡水水务有限公司不予退回。

    衡水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接到此工单后,立即将此事转送至市水务集团,水务集团供水系统现在还无法查询用户卡中的钱是否已经充值进水卡中,经过工作人员与反映人的水表用水核算,反映人还没有将卡中的钱充值进水表中,现已将200元钱退还给反映人。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