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献县垒头乡力争春节前还清代课教师工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4 09:30:01
    语音播报

    沧州献县垒头乡力争春节前还清代课教师工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献县垒头乡拖欠代课教师工资”的问题。献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垒头乡表示现在正积极筹措资金,力争春节前还清代课教师工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沧州献县垒头乡南五村小学一名代课老师,2015年与乡文教签了一年代课合同,半学期后把代课老师辞退但工资迟迟不给发放,追过几次一直推脱。另外,在五年前,垒头乡文教扩建农村幼儿园集资,合同写明三年还本付息,多次去乡文教追问集资问题,每次都徒劳无功,直至现在也没有给个说法。

    献县教育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网友诉求垒头乡拖欠代课教师工资和集资款一事属实。现我局已责令垒头乡文教所尽快解决此事。垒头乡表示现在正积极筹措资金,力争春节前还清代课教师工资,并逐步有序安排解决集资款偿还。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