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永清一驾校违法占地 正进行查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4 09:31:10
    语音播报

    廊坊永清一驾校违法占地 正进行查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永清永发驾校占地无审批手续 是否为违章建筑?”的问题。廊坊市国土资源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此占地属于违法占地,现已由国土局执法队对其进行查处。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市永清县永发驾校在刘其营乡占地建一训练场无占地审批手续,赔偿不到位也不公开,自称上边有部门的领导罩着无人敢管,各级领导能给个说法吗?

    廊坊市国土资源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具体回复如下:

    据我局掌握情况,关于廊坊永清永发驾校占地的情况属实,永发驾校占用李黄庄土地15余亩进行圈院,院内大部分硬化路面,房屋6间,彩钢板房1个。此占地属于违法占地。

    此地块属于永清县宝岛土地银行托管地块,违法人与永清县宝岛土地银行托管中心有临时占地租赁协议。

    我局国土所在动态巡查中,曾多次进行口头要求停工,均无效,现已由国土局执法队对其进行查处。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