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美林君渡经抢修 室内温度已达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5 08:36:21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美林君渡经抢修 室内温度已达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美林君渡5号楼供暖不达标”的问题。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热力公司人员及时抢修、更换。目前经与该小区用户核实,室内温度均已达标,用户非常满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廊坊燕郊燕顺路西美林君渡小区5号楼为复式,连续几年供暖不达标。阳面温度17~18℃,阴面温度15~17℃,原因为供热不足,压力小,二层温度上不去,越往后暖气片温度越低,特别是晚上温度还会继续降低,不给好好烧,另外主管道(给水管道及排水管道)均偏细!已多次和百川燃气沟通,均不予解决。

    燕郊高新区市政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供热初期,该小区供热循环泵出现问题,经过热力公司人员及时抢修、更换。目前经与该小区用户核实,室内温度均已达标,用户非常满意。今后我局将严格要求供热公司加强管网排查清洗及客服维修工作,确保用户室温达标。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