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邯郸大名换电缆毁麦补偿款审核完成后即可赔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5 08:36:21
    语音播报

    邯郸大名换电缆毁麦补偿款审核完成后即可赔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大名换地下电缆毁麦补偿款何时给农民?”的问题。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据了解涉及到该客户青苗已登记造册、手续已收集齐,待审核完成后进行赔付,对户进行发放,该村的青赔将最近处理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今年春天,我们这里的农田动力线路全部更换成地下电缆,当时施工队的负责人说毁麦苗的补偿款是1亩地800元,按照占地面积清量造表,线网埋好后也不管接线和其他的更换啥的,快完工时问他们说7月份补偿款给打到涉农补贴折上,一直没有打款,后来打热线电话反应到县供电公司,有人接电话说协调一下,又说9月底打钱,马上到年底了这钱还没给农户,工程也不知道完工没有,钱啥时候才能给农民?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核实,该村地埋电缆改造工程属于2016年中央投资的机井通电二批工程,涉及到用户青赔占地费用由施工公司负责赔偿。针对客户反映的青苗赔偿问题,工作人员联系该施工公司负责人,据了解涉及到该客户青苗已登记造册、手续已收集齐,待审核完成后进行赔付,对户进行发放,该村的青赔将最近处理完毕。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