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固安剑桥郡小区供暖设施经处理 室温已正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6 10:35:02
    语音播报

    廊坊固安剑桥郡小区供暖设施经处理 室温已正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县剑桥郡小区供暖一直不达标 供热公司不管”的问题。固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工业区热源厂组织技术人员对该户供暖设施进行处理,目前室内温度正常,现场测温温度达21度,业主对现在的温度表示满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廊坊固安剑桥郡业主,自从供暖开始温度一直不达标,找热力公司人员也一直解决不了。卧室温度14度客厅17度,天冷的时候家里也冷,无奈之下自行去查看主管道,供水和回水压力相反如何能热呢?但是工作人员说是正常还把表针拆了,马上就过年了不想在冰冷的环境渡过,目前已经感冒2次了。

    固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件后,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燃热办工作人员与反映人进行了电话联系,并与工业区热源厂沟通,工业区热源厂组织技术人员对该户供暖设施进行处理,目前室内温度正常,现场测温温度达21度,业主对现在的温度表示满意。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