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一新建道路私设地锁 现已全部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6 10:36:44
    语音播报

    沧州一新建道路私设地锁 现已全部拆除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新建道路被居民私装地锁影响形象 建议阻止”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运河区城管局已将地锁全部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尊敬的城管领导,沧州市区的小街小巷美化搞的好,得民心顺民意,为城市形象提升取得很好的效果,作为居民我们十分欢迎和高兴。但是刚铺好的路面,就被一些没有公德心的人装地锁,设置障碍物,令人十分讨厌。我家住在南湖小区,新修的小路旁陆陆续续被人加装地锁立柱,大大影响这次改造的初衷,破坏了小区的和谐,请领导重视和采取办法,不然越来越多了。盼管理部门取缔和阻止!谢谢。

    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运河区城管局已将地锁全部拆除。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