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一小区门口摊贩占道经营 已进行疏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8 09:10:25
    语音播报

    沧州一小区门口摊贩占道经营 已进行疏导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军分区家属楼东小区门口占道经营 乱摆摊点”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中队已将散乱摊贩疏导到规定区域经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军分区家属楼东小区门口乱摆摊点,因无人治理,越发猖獗,已经从原来的在小区内设摊迅速扩张到了马路上。不仅为小区业主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更加开始影响交通安全,影响了我们的市容。因为前来买菜的老人居多,又不可能阻止汽车出去,安全隐患也非常之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早日解决,不要等他们壮大到一定程度形成顽疾,治理难度会更大。

    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军分区家属楼东小区门口乱摆摊点的问题,执法中队已将散乱摊贩疏导到规定区域经营。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