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石家庄市公交339路车将于近期恢复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8 09:35: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公交339路车将于近期恢复运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浩天)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鹿泉海龙湾小区无公交车通行 出行十分不便”的问题。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桥面已修复完毕,公交339路将于近期恢复运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石家庄鹿泉区海龙湾小区居民出行原本可以乘坐公交311路、317路、319路车,但是这三趟车都是由于修路所以绕行海龙湾小区,现在这三趟车路线恢复后,海龙湾小区门口再无公交车通行,给大家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小区现在有上万人入住,如此大的居民数量,出门没有公交车是非常不方便的。希望公交公司可以酌情考虑本小区实际情况,开通通往海龙湾小区的公交车,为大家提供一些便捷。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在石铜路与南二环高架桥施工期间,公交311、312路等6条线路临时运行南三环辅路海龙湾小区,随着石铜路施工竣工通车,6条线路相继恢复原石铜路运行,导致海龙湾小区居民乘车不便。原运行海龙湾小区的339路因永壁南街桥属危桥,停运至今,现桥面已修复完毕,公交339路将于近期恢复运营,以方便海龙湾小区居民乘车。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浩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