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市海丰大道商贩占道经营 全部取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9 09:38:39
    语音播报

    沧州市海丰大道商贩占道经营 全部取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新华区海丰大道小商贩占道经营 管理混乱”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新华区城管局已对海丰大道进行综合整治,对海丰大道两侧商贩全部取缔,安排执法队员每天进行巡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新华区海丰大道占道问题,没有人管,没人问,占道的天天占,喇叭天天叫,上班出不去,下班还是堵着回不来。我们小区门口被有关部门出租了,有收费的但没人进行管理,海丰大道上摆摊天天都在双黄线,白线上严重影响交通和我们的正常生活。

    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海丰大道占道经营问题,新华区城管局今年结合创城工作已对海丰大道进行综合整治,对海丰大道两侧商贩全部取缔,并疏导街巷,安排执法队员每天进行巡查,至于每天高峰期道路拥挤堵塞,大多数都是由上下班车辆、接送孩子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今后新华区城管局将会加大对上下班高峰期的巡查力度。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