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廊坊燕郊乘客物品遗落出租车 司机送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9 09:44:38
    语音播报

    廊坊燕郊乘客物品遗落出租车 司机送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出租车物品遗落有车牌号 如何寻找?”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乘客遗落的物品已送还给。我单位又立即与乘客联系,乘客说物品已找到感谢公司与单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去年12月30号晚7点40分左右,我在燕郊行宫市场南门打一出租车上。晚7点54分到达目的地行宫花园小区,因为下车的时候太急,只卸了大件物品,有一个小布袋戏落在了后备箱里。后试图与车主联系,没有联系上。打过燕郊所有的出租车管理公司电话,均表示未找到该车信息。心里真的很焦急,身份证和所有证件都在上面,该怎么办?恳请相关部门帮忙解决下问题。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单位立即与业务科联系调取该出租车的信息,该车是普峰出租车公司,我单位责成公司查找该车司机,尽快与我单位联系。公司5日上午上报我单位司机已找到,司机说乘客遗落的物品已在12月31日送还给乘客。我单位又立即与乘客联系,乘客说物品已找到感谢公司与单位。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