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阳光帮办
  • 分享
  • 沧州传染病医院西侧街道违建拆除清理完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0 09:26:31
    语音播报

    沧州传染病医院西侧街道违建拆除清理完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运河区传染病医院后面街道脏乱差、吵闹堵”的问题。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中队已于12月31日将13处违章临建全部拆除,并清理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运河区新华西路传染病医院后面一条街卫生脏乱,噪音扰民,同时附近违建严重影响宏宇城C区出行。这里的违建饭店,都写上拆字了,但是后来也没有拆。烧烤饭店每天经营到深夜,严重影响5、6号楼居民睡眠。上下班高峰时段路两边停满车,只有中间剩下一点道路,双向车汇车让车很难,堵得一塌糊涂。

    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关于新华西路传染病医院后面一条街违建饭店的问题,执法中队已于12月31日将13处违章临建全部拆除,并清理完毕。

    扫一扫,手机来投诉!

    您如果想在《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问题,点击“我有诉求”即可留言,也可通过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主页面下方的《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或下载《阳光理政》客户端。

    责任编辑:齐晨光

    相关新闻